基层动态

应用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乒乓球趣味活动

来源:应用学院工会责任编辑: 龚 勋发布时间:2024-03-09浏览次数:18


浓情三月,巾帼风采。为迎接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进一步表达对学院女教职工的关爱,3月8日,学院组织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乒乓球趣味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本次比赛分为女子单打和混合双打,通过抽签的方式组建小组进行比赛。各支队伍精心排兵布阵,积极发挥技术水平,现场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参赛选手精神饱满,赛场下观众的掌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将紧张热烈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小小乒乓球来回穿梭,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提高了全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充分展现了女职工们“巾帼不让须眉”的拼劲干劲。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长期以来,学院工会坚持以人为本,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培养了教职工的阳光心态,彰显了学院拼搏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建设中,助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