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动科学院举行“情暖三月天,心意赠巾帼”主题活动

来源:动科学院工会责任编辑: 龚 勋发布时间:2024-03-09浏览次数:16


图片
图片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庆祝这个特殊的日子并表达对全体女教工的敬意和关怀,学院举办了“情暖三月天,心意赠巾帼”主题活动,向全体女教工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李颖、院长郑家三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工会主席张金友代表学院,向女教工们发送了精心准备的水果礼盒,礼盒承载着“顺顺利‘梨’”、“‘苹’安喜乐”的祝福。充满寓意的礼物不仅是学院对全体女教工的一份心意祝福,更体现了学院对每一位女教工工作辛勤付出的充分肯定。


图片


通过这次活动,学院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也展现了对女性教职工的尊重和关爱。进一步激励了女教工们继续发挥她们的才华和潜力,为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更多的活力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