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奋进农大】学校各单位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工会责任编辑: 龚 勋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部署,实现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做好各单位2023总结工作,全面推进我校第十一届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七届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31日至36日,学校各学院及教学、科研、教辅等17个单位陆续召开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学校领导分别到各自联系单位到会指导

  为开好二级教代会,各单位党政领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紧密结合实际,认真组织、精心筹备,广泛听取教职工对本单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教职工热情参与,积极发挥主人翁作用,认真履行职责,听取和审议了本单位的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提案解答处理报告,工会工作和经费使用情况报告、院(部)务公开情况报告,并对本单位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会议审议通过本单位与教职工相关的政策性措施以及其他关系教职工切身利益的重大事项,对2024年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校领导对各单位在2023年度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各单位领导班子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期望要求各单位要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勇争先、善作为”;以严格规范为保障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真抓实干为导向,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龚勋 图/各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