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工会与大庆建安集团举办校企联谊会

来源:经管学院工会责任编辑:龚勋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次数:11


  伴着冬日的阳光,载着欢快的笑容,经济管理学院工会与大庆建筑安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告别充满回忆与激情的2023年,迎接满含新机遇的2024年。202411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工会组织了“新年新貌新机遇 实干笃行谱新篇”的校企共建联谊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与建安集团财务部员工欢聚一堂,共同书写喜迎2024年的新篇章。

联谊会在徐素波院长和王祥明总会计师的讲话中拉开序幕。徐素波院长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在教学、科研、党建以及学院发展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并对新一年与建安集团的校企合作进行了展望。王祥明总会计师代表建安集团表达了对莅临本次联谊会现场的经管学院教职工的热烈欢迎和对学院教学、科研事业等方面进一步支持的诚意,并表示未来会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




联欢会由经管学院蒋诗、刘宏宇、候畅、孙唯一及建安集团李秀峰共同主持,各系与建安集团财务部以优美动听的歌声、活力四射的舞蹈、轻松愉悦的游戏,共叙奋斗历程,共话美好愿景,拉开新一年的崭新篇章,在白雪皑皑的冬天展现了青春的热情,谱写出青春华美的乐章。

学院领导班子、各系及建安集团财务部分别带来歌曲、舞蹈以及语言类节目,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



充满趣味的游戏环节,有效拉近了学院教职工和建安集团员工之间的距离,促进了教职工和建安集团员工的熟悉和交流。

晚会在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和最佳表演奖评选环节中推向了高潮,学工辅导员和营销系李莉老师组成的演出团队获得了最佳表演奖,学院党委书记李志有为获奖演员颁奖。



最后,为庆祝新年、共同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在场人员共同包饺子,会场内外都飘荡着欢乐的笑声。



本次联谊活动的顺利开展,为2024年经济管理学院与建安集团的高质量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谱写出校企共建、合作共赢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