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理学院举办2024年迎新年联欢会

来源:理学院工会责任编辑:龚勋发布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10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115,在兔去龙腾、辞旧迎新的时刻,2023年在成功和收获中已渐渐远去,2024年在希望和憧憬中正缓缓始来。理学院在基础实验楼620会议室隆重举行了“理学院2024年新年联欢会”学院领导,全体教师欢聚一堂,载歌载舞,一起回顾了2023年的收获与喜悦,共同表达了对2024年的期待与美好祝福



理学院领导向学院教师亲切问好


信计工会以歌舞串烧《最亲的人》拉开序幕,用创意诙谐的方式展现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和昂扬奋进的风貌,点燃了新年联欢会的火热气氛,学院办公室刘昕演唱了歌曲《拯救》,深情专业的演唱获得了大家的掌声,接下来化学工会小组带来的小合唱《真心英雄》、钢琴曲《卡农》、小品《神医》、歌曲《我心永恒》,展示了化学人在教书育人的同时也有多才多艺的一面,公共数学工会小组带来的舞蹈《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激情四射嗨翻全场,公共物理教研室与信计专业合作带来的《我最爱岗敬业》,让大家捧腹大笑的同时使大家感觉教师的工作平凡有伟大,由学院办公室与辅导员合作带来的三句半《大事小情》更是诉说了一年来理学院的大事小情在学院领导的努力下,理学院不断创新发展,学院努力创收,组织各类教师竞赛,鼓励教师指导学生参加竞赛、社会实践,在各项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展示了学院近年来教育改革、特色建设、质量提升、教育科研方面发展成就,叙述理学辉煌故事。





  期间更是组织了“最佳搭档”、“同心协力”、“亲子套圈游戏”、‘气球接力赛’,趣味比赛项目,让大家在欣赏节目的同时都参与到了团队互动中,一下午的时间大家都在欢声笑语中度过,让大家对新的一年充满了期待和愿景,使理学院教工大家庭也更加有凝聚力!本次迎新联欢会特别增加抽奖环节,为全院教工准备一份小惊喜,让大家在2024年都有所收获。



辞别2023年 ,迎来充满希望2024,希望全体教师在新的一年里踔厉奋发,砥砺前行,让教学和科研成果在理学绽放。新的一年里开拓进取,积极向上,用信念和汗水,再铸理学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