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生命学院工会为退休教师举办荣休仪式

来源: 生命学院工会责任编辑: 龚 勋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10


  124日下午,基础实验楼130会议室一片温暖祥和,以“情谊浓浓暖人心,依依惜别启新程”为主题的2023年退休教师荣休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以此来表达学院对建院元老崔玉东教授、刘昕旸老师多年来爱岗敬业、辛勤耕耘的崇高致敬与感谢之情。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工会主席李喜梅主持。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姜楠、院长晏磊分别为崔玉东教授和刘昕旸老师颁发光荣退休证书、纪念品,教师代表赠送鲜花。姜楠书记致欢送词。



  仪式中播放了两位老师在生命学院工作的美好瞬间,一张张老照片勾起每位老教师的回忆,当岁月风干往事,当时光渐行渐远,回首凝望拼搏的汗水与成长的喜悦,在翻看记忆的瞬间全部涌现,跃然眼前,一起走过的日子,时光带走了岁月,却带不走情怀。两位老师的同事、朋友、学生以视频的形式、现场送祝福的形式向两位老师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学院党委书记姜楠在讲话中对两位老师的多年以来为学院的辛勤付出和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祝贺两位老师圆满完成育人职责使命,开启人生崭新篇章的同时,感谢两位老师将生命中最美好的21载青春韶华绽放在了生命学院,把个人全部智慧和力量贡献给了生命学院,并祝愿他们荣休生活绚丽多姿、乐观舒畅、青春永驻、幸福永在、安康永远!希望他们能够发挥余热、退而不休,一如继往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建设,没事常回“家”看看。



  两位老师分别发表荣休感言,在话语中饱含对学院事业的热爱与不舍,深蕴着对学院发展的期望,祝愿学院越来越好。



荣休仪式后,学院教师与崔玉东、刘昕旸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