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土木水利学院工会组织“砼心同行”志愿服务团队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来源:土木水利学院工会责任编辑: 龚 勋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探索创新志愿服务模式,积极承担高校社会责任,智力扶持乡村振兴战略,土木水利学院工会在得知肇东市海城镇新立村支部委员会缺少图书后,积极组织学院“砼心同行”志愿服务团队开展捐书活动,收集200余本书籍。



  117日,土木水利学院工会委员和“砼心同行”志愿服务团队代表教师前往肇东市海城镇新立村支部委员会捐赠爱心图书,建立了村图书室。



  捐书活动得到中共肇东市海城镇党委和土木水利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海城镇党委挂职副书记任锋(土木水利学院办公室主任)为活动顺利开展起到了桥梁纽带作用。



  此次爱心捐书为农民送去了精神食粮,让他们通过读书获得更多的知识,增进了学院与乡镇间的感情交流,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作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