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生命学院工会召开学习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专题会

来源: 生命学院工会责任编辑: 龚 勋发布时间:2023-11-04浏览次数:10


2023109日至12日,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校工会于10月31日下午,召开了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专题会议。根据校工会要求,生命学院于11月3日下午召开学习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专题会。



会议由工会主席李喜梅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宣传委员杨浩领学《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

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组织动员亿万职工群众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团结奋斗,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工人阶级是我们党最坚实最可靠的阶级基础,亿万职工汇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效应对风险挑战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国工会十八大提出今后五年工会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发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动员令。

生命学院工会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充分发挥基层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立足岗位、心系职工、服务大局,团结凝聚职工力量,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提升工会服务质量,努力成为职工信赖的“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