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协会

“青春筑梦 共享成长”青年教师协会开展团建活动

来源:青年教师协会责任编辑: 龚 勋发布时间:2023-11-08浏览次数:15


为加强青年教师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促进青年教师之间合作,激发工作热情,缓解青年教师工作压力,117日下午,青年教师协会在体育馆副馆开展了“青春筑梦、共享成长”为主题的团建活动,青年教师协会会员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团建活动包括撕名牌大战、五人六足比赛、袋鼠蹦蹦跳等项目。每一位青年教师都积极投入,用集体的智慧挑战一个又一个难关,充分展现了青年教师们的团队凝聚力,同时,又让青年教师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放松身心。




这次团建活动不仅是一种体能的训练,同时丰富了青年教师的文化活动,增强了青年教师的归属感和凝聚力。青年教师协会未来会举办更多的类似活动,让青年教师团队更加团结、更加高效,为教育事业创造更多的价值。

 

 

文/曹亮  图/青椒会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