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图书馆工会举办“传承亚运精神 凝聚馆员力量”趣味活动

来源: 图书馆工会责任编辑: 龚 勋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39


为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传承亚运精神,凝聚馆员力量,1018日下午,图书馆工会组织馆员在图书馆二楼阳光大厅开展了趣味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口袋投掷。主要以工会小组为单位进行比赛竞技。活动开始前,馆领导向全体馆员讲解了游戏规则。工会三个小组成员,每人进行一次投掷,每次仅限投掷10球,每投进塑料筐1球记1分,按照分数进行排名。经过激烈角逐,第一小组位列第一名,第二小组、第三小组分列二三名。



  此次活动为馆员在繁忙工作之余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锻炼身体的平台,凝聚了力量,促进了团结,增进了友谊。下一步,图书馆工会将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组织更多有益教工身心发展的活动,更好助力图书馆“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和学校现代化高水平农业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