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拟推荐曲善民同志申报大庆市劳动模范的公示

来源: 工 会责任编辑: 龚 勋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10

关于拟推荐曲善民同志申报

大庆市劳动模范的公示


69日,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第十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投票选举,拟推荐曲善民同志申报大庆市第十五次劳动模范。

曲善民,男,汉族,19745月出生,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员,博士研究生,20016月参加工作,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草业科学系教师。曾获省“高校师德师范先进个人”、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先进个人”、大庆市“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教书育人”先进个人。他坚守“以德为先”,始终与人和善、与人为伴,带领草业团队深入社会服务,在黑龙江省四方山农场建立了“紫花苜蓿科技小院”,创新展示社会服务良好的“营盘效应”,以专业技术服务为纽带,为地方经济高效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科技动力。他挂职肇源县头台镇和杜蒙县敖林西伯乡6年,期间为地方草牧业发展撰写地方技术标准4项,撰写可行性技术研发方案3套。多年累计获得28项横向科研课题,近5年到账横向经费500余万元。20余年来,他主导的社会服务足迹遍布龙江各地,为地方累计创造经济效益3000余万元,培养研究生等各类人才260余人,社会效益显著,连续两次获得“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社会服务优秀奖、科技贡献奖”荣誉称号。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69日至615日,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反映,联系电话:6819073


中共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委员会

2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