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立业

我校教工篮球队获高新区篮球赛甲级季军

来源: 工 会责任编辑: 龚 勋发布时间:2023-06-19浏览次数:34


  为丰富和活跃高新区职工文体生活,促进沟通交流,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15日至18日,高新区工会组织开展2023年魅力高新系列体育活动-篮球比赛本次赛事共有22支球队参赛,去年我校首次参加乙级比赛并获得冠军。今年,校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赛,经过积极训练和顽强比拼,最终我校教职工篮球队获得了甲组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比赛历经4天、两个阶段5场比赛,我校队员敢打敢拼、文明竞赛,顽强的防守、锐意的突破、精准的投篮、默契的配合,充分诠释了篮球的魅力,向社会各界充分展示了八一农大人拼搏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赛事,队员们不仅收获了健康和友谊,还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了农大篮球水平,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为我校争得了荣誉,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文图/龚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