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协会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系列主题活动 —2022年教职工网球赛

来源:网球协会责任编辑: 龚 勋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11


为积极响应教育厅及学校党委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号召,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要》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教职工身体素质锻炼,增进教师之间的交流,校工会主办,教工网球协会、体育教研部联合承办的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2022年教职工网球赛,622开赛。


本次比赛以健身、娱乐为宗旨,采用协会会员自愿报名、现场抽签组队的方式,设置混合团体赛(一男双、二男双、三女双)、新秀单打赛(男单、女单)两项,共有50余人次参加比赛。此次赛会采用国际网球联合会最新规则。采用双循环积分形式进行总排名,其中混合团体赛出场顺序:一男双、二男双、女双(不可重复出场),每队双打项自由组合。混合团体赛成员由现场抽签诞生,经现场抽签排定,共成立四大团队,分别为“爱党”队、“爱国”队、“爱民”队、“爱家”队组成。

比赛中,队员们你来我往、舒张有力、配合默契,充分展现出了娴熟的球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3天激烈角逐,队员们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混合团体赛成绩排名如下:




第一名“爱党”队

队员:刘清峰  陈文玉  胥可  黄琦  白海军  杨秋梅



第二名“爱民”队

队员:许哲  曹阳  李国良  张佳铭  刘相萍  张美萍


第三名“爱家”队

队员:栾景阳  董继学  贾健  张宇峰  付世鑫  姚笛



第四名“爱国”队

队员:付明  龚勋  汤华成  张怀军  臧延青  肖微

 

     新秀组成绩单如下:


网球男子单打成绩单

                                                

名次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第四名  第五名  第六名  第七名

姓名 自  明  吴海涛  韩光鹤  闫  勇  周树涛  王  鑫  刘诗琪


网球女子单打成绩单


名次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第四名  第五名

姓名 钱丽丽  孟庆玲  刘春晓  刘  坤  陆  磊


此次网球赛为教职工提供交流与学习的平台,比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增强了教职工锻炼身体的意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励广大教职工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同时,推动网球运动在我校的普及和提高让更多的人能够感受到网球带来的乐趣。希望经过这次交流赛之后,网球协会能够得到进一步发展和壮大,也希望此次活动作为促进校园体育发展的突破点,使更多的人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来,不断传承团队意识和坚韧不拔的体育精神,加快全民健身发展,以更好的精神素质和体魄建设美丽校园,服务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