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图书馆工会开展“协助阅览区、共筑防疫屏障”主题活动

来源:图书馆工会责任编辑: 龚 勋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8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精准有力阻断疫情传播风险,图书馆工会于10月31日图书馆正式开馆当天开展了“协助阅览区,共筑防疫屏障”主题活动。

工会委员分为三组至二层、三层、四层全域及六层西侧巡视,提示进馆读者在图书馆内全程佩戴好口罩,保持安全学习距离,维护好馆内卫生,杜绝在馆内进食、用餐等现象,同时协助阅览区老师进行排架工作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图书馆疫情防控工作、提高了学生疫情防控意识,且协助了阅览区老师做好排架工作,充分体现出图书馆工会委员的责任与担当,进一步筑牢了疫情防控“屏障”、牢固了图书馆疫情“防护墙”。图书馆全体馆员众志成城,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最大限度保护入馆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文图/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