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立业

我校在 2022年大庆市“龙江健康杯”首届职工游泳比赛获佳绩

来源:工会责任编辑:龚勋发布时间:2022-07-16浏览次数:15


  为推进全民健身,提升广大职工身体素质和生活品质,培养良好的运动和生活习惯,为省第五届旅发大会凝聚力量,振奋精神,激发广大职工为建设“三个城市”贡献力量,712-715日,由大庆市总工会、大庆市体育局主办,大庆市游泳馆承办的迎盛会·泳争先 2022年大庆市“龙江健康杯”首届职工游泳比赛在大庆市游泳馆火热开赛。

  我校共选派6名教职工参加了9个项目的比赛,参赛选手们劈波斩浪,奋勇争先,泳池里浪花翻腾,人影起伏。经过4天的比赛,体育教研部教师郭良才获得男子市政青年组200米蛙泳冠军、50米蝶泳季军;体育教研部教师孟凡会获得男子市政青年组50米蛙泳第四名、50米自由泳第七名。我校还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此次游泳比赛既是我校教职工体育技能的一次提升,也是对我校广大教职工身体素质的一次检验,不仅增进了和其他参赛单位之间的交流,更是凝聚了人心、激发了斗志、振奋了精神,展示出了我校教职工昂扬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文/龚勋 图/孟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