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协会

迎新春 教工书画协会开展送春联活动

来源:书画协会责任编辑: 龚 勋发布时间:2022-01-24浏览次数:10

  123日,为喜迎壬寅春节,营造喜庆节日氛围,丰富广大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宣传部、校工会精心组织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教工书画协会,在校史馆开展2022年“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田伟,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耿君,校工会副主席范文艳,国有资产处负责人及教工书画协会会员参加活动。

教工书画协会主席马广原挥墨献艺示范

  活动现场,教工书画协会会员现场挥毫、各显身手,为到场领春联的教职工书写春联写“福”字,现场的书法爱好者也可自己动手体验书写春联,一副副饱含美好祝福的春联呈现在大家面前,一副副精美的春联、喜庆的福字,活动现场洋溢着节日的热烈氛围。现场教职工及家人高兴地展示着他们领到的春联,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通过迎新春、送春联,学校为书画爱好者提供了展示才艺的机会,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了积极向上、和谐喜庆的节日氛围,不断提高校园书画爱好者艺术素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进而更好的服务学校教职工。

/孙春雷   /刘璇美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