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理学院举办“庆搬迁”教工台球比赛

来源: 理学院工会责任编辑: 龚 勋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10

  九月初,理学院克服各种困难顺利完成学院搬迁新楼,整体教学科研顺利开展,在学院和校工会的支持下理学院新的教工之家已经全面开始使用,给广大教职工增添了运动娱乐的场所。为此理学院工会特举行了“庆搬迁”教工台球比赛。

  为了增加教工参与度,丰富女教工文化生活,此次赛事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比赛共有14名男教工和14名女教工参与了比赛,参赛选手超过全体教工总数的三分之一,最后经过28场激烈角逐,在11月23日下午完成了全部比赛


院领导与男女冠军合影


  男女组冠军还进行了巅峰对决(男教工冠军让女教工冠军后三球),男女冠军组合与张金艳院长和高峰书记组合进行了友谊赛。


巅峰对决

  此次活动即丰富教工业余文化生活,又为校台球比赛选拔了参赛选手。让各位参赛老师以更健康的身体、更愉悦的心情投入到教学科研中去。


图文/吴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