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学校开展学党史健步走活动

来源:宣传部、工会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17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2周年,巩固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增强教职工强身健体意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013日,学校开展百年铸辉煌 建功新时代学党史健步走活动。学校领导及教职工代表近千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健康乐走和重走长征路团建游戏两个环节,设立团队建设优胜奖”“党史学习优秀奖”“优秀组织奖三个团体奖项,根据参与率、答题率优者胜出。

  

  健康乐走以体育场为起点,向东沿内环路一圈,途经翔之翼转盘、春之声转盘、北体育场南侧、体育馆转盘的打卡处持卡签章,期间完成党史校史线上答题,返回体育场完成比赛。

  

  在重走长征路团建游戏中,通过众人手持长征地图倾斜角度使小球沿长征路线滚动,不落入途中陷阱抵达目的地,完成时间最短者赢得比赛。

  

  此次活动由宣传部、校工会联合举办,通过学习+运动 模式党史学习、团队合作、趣味竞赛、运动健身融为一体,既检验了党史教育的学习成效,又通过团队协作增加了教职工的互动交流和集体荣誉感,共享快乐运动和收获知识的喜悦,增强了广大教职工强身健体意识,在校园里掀起了全民健身热潮。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共同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新贡献。

  团队建设优胜奖后勤管理处、理学院、体育教研部、园艺园林学院、应用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党史学习优秀奖: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后勤管理处、应用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理学院、土木水利学院、园艺园林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优秀组织奖: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实验设备管理中心、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农学院、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食品学院、机关、图书馆

/耿丽雪 

/孙春雷 耿丽雪 刘璇美玉 韩晗 李东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