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协会

坚持专业训练 春雨合唱团努力打造最美和声

来源:工会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6-11-29浏览次数:17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2016年,春雨合唱团继续坚持每周三晚上在大活二楼声乐室进行学习发声和乐谱、练习合唱和重唱等内容。合唱团团长杨建民邀请东北石油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王宝军、大庆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李学杰作为团队的艺术顾问。近日,“大咖”王宝军教授和东北石油大学艺术学院张琪老师来到八一农大,为春雨合唱团进行了一场专业培训。王宝军教授将男女教工分成女高音、女中低音、男高音和男中低音共四个声部,在亲身慷慨激昂地指挥和张老师得心应手的钢琴弹奏指导下,对《当那一天来临》曲目进行了非常专业且有趣、完美动听且美妙的合唱训练。

  本学期,春雨合唱团培训共计12次,内容含基本发音、合唱基础、视唱练耳、曲目训练等内容。春雨合唱团按照2016年培训计划有的放矢、有声有色地开展工作,致力于打造八一农大最美和声,传唱传播更好更多的正能量、最动听歌声。


sdsf.JPG



(文/叶明 图/匡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