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工作

四单位工会组织开展丝网花制作联谊活动

来源:图书馆与信息中心工会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7-03-31浏览次数:15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进教职工情感交流, 3月29日,由我校图书馆与信息中心、人文学院、理学院、生命学院工会联合举办制作丝网花联谊活动在图书馆教师培训中心举行,校工会部分教师及以上四个单位的工会主席及部分女教工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专门邀请了有着丰富制作丝网花经验的图书馆与信息中心工会主席朴恩姬老师为大家传授经验。朴老师首先简单介绍了丝网花历史、制作丝网花的技法,然后分步骤教授女教师们制作丝网花。教师们边看边学,认真领会,不时请教,或者同旁边的人交流。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亲自动手体验,一个个活灵活现的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活动现场,女教职工们热情高涨,欢声笑语不断,希望多举办类似的工会活动,让大家在活动过程中享受到轻松与快乐,感受生活的美好情趣。

 

gh.JPG

 

刘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