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情浓意浓 师生共聚度中秋

来源:工会责任编辑: 龚 勋发布时间:2021-09-20浏览次数:45

  中秋节来临之际,为了让不能离校的同学们在校园中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20日上午,校工会党支部的老师们为对接班级园艺园林学院2019级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134名学生发放了中秋月饼,并送上节日祝福。



  活动现场气氛温馨,校工会党支部的老师们为学生们送上了美食乐月饼,表达了节日问候,使同学们在中华传统节日感受到了中秋月饼的“香甜”,感受到了学校“家”的温暖,体验到了来自机关老师们的关怀。活动中,同学们为工会的老师们送上了他们亲手培育的鲜花,散发着淡淡花香,传递了师生之间的浓浓情谊。校工会副主席范文艳代表支部对学院师生的热情表示感谢,她希望同学们要牢记大学主业,好好学习,不枉费大学美好时光;要树立远大理想,做好职业规划;要有集体荣誉感,懂得感恩。


全体合影

  此次党支部活动,旨在引导党员关心关爱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育人使命,强化宗旨意识、服务意识,让学生感受到党的关爱暖意,进一步突出支部政治功能、提升党建育人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