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庆祝建党100周年 教职工排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 校工会责任编辑: 龚 勋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39


  519日,历时8天的教职工排球赛圆满落幕。经过56场比赛的激烈角逐,食品学院分别斩获男子、女子组冠军。

男排冠亚军争夺赛

  女排冠亚军争夺赛

  本次赛事由校工会主办,体育教研部协办。共有男、女30支代表队,300余名教职工参赛。比赛现场竞争激烈、精彩纷呈,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加油助威。20余名工作人员和裁判员公平公正,严格执裁,确保了比赛顺利进行。决赛后,体育教研部和我校排球协会联队还进行了男排表演赛,为我校广大爱好者送上了精彩排球盛宴。


  此次教职工排球赛是“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比赛激发了教职工强健身体的运动热情,展现我校广大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运动氛围。教职工们表示,比赛增加了彼此之间的情感交流,愉悦了身心,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教工男子组:
   冠 军:食品学院
   亚 军:机 关
   第三名:工程学院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第五名:动物科技学院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理学院 土木水利学院    

 教工女子组:
   冠 军:食品学院
   亚 军:工程学院
   季 军:后勤管理处 图书馆
   第五名:理学院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杂粮设备中心联队


/龚勋 图/孙春雷 石雯瑞 郑泓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