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拟推荐徐闯同志申报黑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的公示

来源:工会责任编辑: 龚 勋发布时间:2021-03-14浏览次数:102

关于拟推荐徐闯同志申报

黑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的公示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第十代会常设主席团研究,决定徐闯同志申报2021年黑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

徐闯男,汉族,19792月生,中共党员,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科研处处长,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青年学者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黑龙江省头雁团队成员徐闯教授不断奔走于龙江大地以黑土地星罗棋布的奶牛场为家,十几年如一日为了奶源安全的第一道关口——奶牛的健康养殖与疾病防控技术而刻苦攻关,在国内率先建立了疾病发病机理-早期预警-群防群控-技术标准的创新研究体系, 实现了应用基础研究转化疾病防控技术产品,走出了一条牛病早期监测的新路为奶牛养殖业健康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徐闯教授先后获中国青年科技奖特别奖首批“龙江科技英才”省政府特贴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黑龙江省自然科学一等奖等多项荣誉

现对徐闯同志予以公示,有问题请在公示期向校工会反映。公示期:3月14—3月19联系电话:6819070。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1年3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