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工作

我校举办庆祝“三八节”主题活动

来源: 校工会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7-03-09浏览次数:22


  3月8日,校工会组织开展“巾帼建功立伟业,和谐校园共创建,流光溢彩庆‘三八’”主题活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德俭,副主席丁斌,女工部长、女职工委员会主任阎培娟,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及各分会工会主席参会。


  张德俭代表校工会,对全校女教职工为学校建设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近年来,学校党委和校工会始终高度重视女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通过组织每年的女工体检、女性健康知识讲座等活动,关心女教职工的健康、成长与发展。特别是2016年,我校成立了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目的就是要从制度上、行动上,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广大女教职工的根本利益,真正把关爱女教职工工作落到了实处。同时,我们可以看到,我校的女教职工们以聪慧、理性、豁达、进取的情怀,工作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岗位,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先进代表,并获得省五一巾帼建功先进集体,总局及大庆市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大庆市巾帼建功标兵、巾帼建功先进单位、巾帼文明岗等多项荣誉称号,她们身上闪现的优秀品质,是广大女职工孜孜以求的精神共识和行为准则。


  张德俭表示,希望学校每一位女教职工都能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面貌,充分发扬农大光荣传统,立足自身岗位,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展现风采,创造佳绩,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为了让我校女教职工度过难忘的三八节,校工会及女职工委员会精心策划组织了一场精彩的联谊会,包括歌曲、舞蹈、小品等文艺节目,以及游戏互动、有奖问答,同时还开展了健康知识讲座,内容丰富、别开生面、寓教于乐。女教工们通过观看节目、参加游戏、分享交流,收获了更多的快乐、知识和友情!

 

  我校现有在册教职工1309人,女性663人,占学校教职工总数的51%,撑起了学校蓬勃发展的半边天。她们在教学、科研、管理、后勤等各条战线上爱岗敬业、勤于奉献、开拓进取、创新实践,成为我校改革、发展、建设的重要力量。


 
a2.JPG
 
活动现场
 
a1.JPG
 
校工会副主席张德俭致辞
 
a3.JPG
 
女教工们跳起欢快的水兵舞
 
a4.JPG
 
小品《手机控》
 
a6.JPG
 
游戏互动《企鹅漫步》
 
a5.JPG
 

献上祝福 


(文/龚勋  图/张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