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展示

培训工会干部 提升服务能力

来源:校工会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7-05-30浏览次数:16


  为进一步提高工会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更好地服务教职工群众,推动新形势下工会工作创新发展,5月26至27日,校工会在黑龙江省工会干部学院举办工会干部培训班,校工会副主席张德俭、丁斌及校工会成员、分会主席及工会委员共35人参加培训。


  培训内容以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涉及工会工作经验总结及新形势下做好工会工作的方式方法。同时聘请黑龙江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刘立民教授,黑龙江省工会干部学院李方俭教授,分别讲了《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改革创新》和《工会工作创新思维与创新技巧》。


  以本次培训为平台,参会工会干部掌握了工会工作新政策及工会改革的工作重点,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找到了解决办法,为创新性开展我校工会工作找到了新思路。

 

1培训班开班.JPG


培训班开班


 

2培训班学员认真听课.JPG


学员认真听课


 

3集体参观七三一遗址.JPG


集体参观七三一遗址


 

4.JPG


 

(龚勋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