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展示

精心组织周到服务 教职工暑期疗休养活动结束

来源:工会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7-08-16浏览次数:49


        8月8日至13日,按照省教育工会《关于开展黑龙江省教育系统职工暑期疗休养工作的通知》的指示精神,我校以维护职工切身利益,对教职工身心健康负责为出发点,按照上级工会要求,组织63位教职工前往五大连池开展疗休养活动。

  5天的疗休养活动,教职工放松了心情,交流了感情,通过健康体检了解身体情况。疗养院的工作人员在饮食起居、理疗保健等方面给予细致关怀,积极为大家创造一次难得的休闲、学习之旅。此次活动,调动了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投身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

 

  本次活动,校工会按照上级工会下达的疗养指标,根据各基层单位人员情况和教职工身体健康状况,提前研究制定科学合理的计划,精心组织、统筹兼顾,确保疗休养活动顺利进行。

 

1111.JPG 

教职工认真听取健康讲座

 

2222.JPG 

合影留念

 

(龚勋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