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同心战“疫”,静待花开

来源:图书馆工会责任编辑: 龚 勋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11


  11115:08,学校公文发布关于学校实行封管理通知,时间为112星期三8:30-118星期二12:00作为学生主要学习场所和缓解压力、调整身心的场所,图书馆领导及时做出部署安排,本次封校期间由张素娟副馆长带领名年轻馆员驻守。由于安排较为紧急,馆工会为保证馆员物资,晚立即开展采购工作并对住馆人员进行慰问  

虽然封校期间图书馆仅开放二楼和打印服务4名工作人员依然执行早810点三班倒工作时间为入馆学生提供服务,14小时“连轴转”的工作方式对4名馆员而言是一种挑战,更何况要关注入馆学生的学习状态、防控状态以及心理和情绪,要心系入馆学生的安全,这是图书馆人克服身体疲惫、心理不适等困难,尽最大所能为入馆的每一位读者提供线下服务。

作为人群聚集的公共区域,图书馆严格执行“不戴口罩不得入馆,不戴口罩不得在馆学习”要求,工作人员进行不定时巡视,为馆内学习的孩子们营造了安全、安心、安稳的学习环境。


/  /梦 薛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