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农学院欢送2022年荣休教师

来源:农学院工会责任编辑: 龚 勋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132


  1028日下午,农学院举办座谈会欢送2022年荣休教师靳学慧教授和朱洪德研究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植保系和科研所负责人、2022年新入职教师参加座谈,靳学慧教授、科研所负责人费志宏线上参加活动,党委书记张长青主持座谈会。



   仪式上播放了2位同志从刚入校工作至今的回忆短片,回顾了他们在农大的成长和经历。



  

  现场,朱洪德研究员接受了院长郭永霞代表学院党委和工会赠送的礼品及新入职教师吴思敬献的鲜花。线上线下,两位老师发表了荣退感言。他们分享了工作生活的经验体会,对领导同事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表达了离开集体的留恋和不舍,祝愿学院和学校发展越来越好。感言满含深情,与会同志深受感动。



  院长郭永霞带领新老同事深情回顾了两位荣休教师1979—1983年在校学习的经历、1983—2022在新老校区度过的职业生涯,对两位老师事业上孜孜不倦的追求和生活中亦师亦友的情谊感慨感动,学院其他领导和系所负责人回顾了与两位老师共事的点滴,新入职教师们表达了对两位荣休教师的崇敬和接续传承的信心。



  两位老师立足本职,勤业敬业,把青春和梦想、智慧和力量贡献给了八一农大,贡献给了农学院,洒下一路汗水,也留下一路努力的身影和奋斗的足迹。他们也表示会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老有所为,健康快乐。感怀共事岁月,感念前辈贡献,荣休开启新幕,张长青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和工会送上对靳学慧教授和朱洪德研究员的祝福和承诺:

 

厚重朴实亲近土地

教学科研恭敬守纪

为师使命高擎肩头

育人初心长驻心底

 

今日师长荣休暂离

谆谆嘱托殷殷寄语

我辈朋壮前行勇毅

不负先贤呕心厚积



         统稿/闻世宇 张明聪 视频/郑雯 供图/李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