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实验设备管理中心召开工会组织成立大会

来源:设备中心工会责任编辑: 龚 勋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15


  9月14日,实验设备管理中心工会组织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工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议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工会主席和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王爽、李娜、谷利伟三位同志组成的第一届委员会。会上,实验设备中心主任闫睿代表全体会员向前工会主席郑树生献上鲜花和纪念品。新当选的工会主席王爽作表态发言,感谢校工会、中心领导的信任和同事们的支持,表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学习、扎实工作、开拓创新,注重团结、不忘初心。

  实验设备中心党支部书记李祥辉在发言中表示,中心工会组织的成立标志着中心群团建设工作又上了新的台阶,强调工会是汇聚人心,团结力量的重要纽带,对促进中心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中心工会能够创新思路,精诚团结,不断探索工会工作的新思路,开创工会工作的新局面,为完成学校和中心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2.jpg


 

                                                                 文图/王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