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立业

思政部获“省五一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思政部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6-03-16浏览次数:13


  为激发全省女职工的创造活力和劳动热情,黑龙江省总工会、省妇女联合会对2014—2015年度,在积极投身我省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奉献巾帼之力、展示巾帼风采,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全省共有94个集体和97名个人获得表彰。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获“黑龙江省五一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多年来,由70%女教师组成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不断创新课堂教学组织模式、多次荣获省级教学竞赛大奖,并斩获多个省部级教育研究项目,是一支师德高尚、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协同作战的团队。部门建设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日常教书育人中,展现了高尚的师德师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用为人师表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教师的真谛。在学校意识形态领域中,发挥了理论武装和思想引领不可替代的作用。

 

(黄鲁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