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立业

我校参加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暨中国高校“校长杯”网球比赛

来源:校工会责任编辑: 龚 勋发布时间:2016-08-01浏览次数:13


  7月27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暨中国高校“校长杯”网球比赛在郑州大学开幕。我校党委书记李佐同参加“校长杯”的比赛,与北京交通大学关忠良副校长合作打入校长乙组双打16强。我校信息学院冯可心同学参加学生甲组单打比赛,打入第四轮止步十六强,并获得了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执行,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承办,天龙网球有限公司协办,共有来自全国八大赛区137所高校的717人报名参加学生团体和单项赛,74所高校的171位校领导参加了“校长杯”的比赛。

  当天,李佐同书记还参加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郑州大学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高校网球科研论文报告会暨中国大学校长“谈学校体育”高层论坛, 来自全国15个省市的参会代表和来自全国74所高校的校领导参加了校长论坛。五所高校的校领导上台做主旨报告,分别从校领导的高度畅谈大学体育发展,郑州大学的广大师生也到会聆听。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我校与其他高校进行了友好的沟通和交流,获得了各参赛队的认同与肯定,对我校外开放办学,提升学校对外影响力和知名度起到积极作用。

dc.JPG

比赛开幕式现场

dc2.JPG

李佐同书记(左二)参赛

dc3.JPG

冯可心同学(左)参赛

dc1.JPG

论坛现场


(龚勋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