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协会

校教工排球协会成立暨2015年教工排球赛开赛

来源:校工会责任编辑: 丁 斌发布时间:2015-07-01浏览次数:13


  6月23日,藉着教工排球赛事的契机,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教工排球协会在校体育馆正式成立。校工会副主席张德俭、军事体育部部长张伟东出席成立大会。大会产生了第一届教工排球协会的领导成员,安宇、贾建任会长,张瑞、金美华任副会长,闫黎明、刘妍研任秘书长,并聘请副校长王金满任名誉会长。来自学校机关、食品、后勤、生命、人文等14个单位的教工出席了成立大会。


  贾建会长首先宣读了协会章程,要求各位会员严格遵守协会制度,履行会员义务,扎实推进协会工作,积极组织协会参与校内、大庆各高校及大庆各企事业单位的排球交流及赛事活动。张伟东部长致辞说,作为一项在农大有着悠久历史的体育运动项目,排球深受教职工喜爱,此次排球协会的成立必将带动学校排球运动的发展和排球技术水平的提高。张德俭主席强调,在排球协会的带动下,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教职员工参与到此项运动中,并在校园内形成全民健身的风尚,使各位教职员工都能以更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经过六天的激烈角逐,2015年教工排球赛于6月30日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旨在贯彻落实黑龙江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的要求和李佐同书记在我校十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上倡导全校教职工积极参加全民健身活动,督促广大教职工树立健身意识和健康的生活理念,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单位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本次比赛共有28支参赛队,男、女参赛队各14支,参赛总人数达300余人。经过90场的激烈角逐,生命学院获得男子组冠军,食品学院获得女子组冠军。此次排球赛采取分组循环和交叉淘汰的赛制,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半决赛、决赛采取五局三胜制,最终决出冠、亚军。本次比赛各基层工会精心组织,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精神振奋,敢打敢拼,配合默契,展示了高超的球技和顽强的斗志,充分展示了教职工饱满的精神面貌。


DSC_1366_副本.jpg


排球协会成立仪式


DSC_1344_副本.jpg


各参赛代表队


DSC_1395_副本.jpg


比赛现场

 

 

比赛成绩:


教工男子组:

第一名:生命学院

第二名:食品学院

第三名:后 勤、机 关

第五名:信息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教工女子组:

第一名:食品学院

第二名:信息学院

第三名:后 勤、人文学院

第五名:生命学院、图书馆

 
                           (校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