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协会

运动大庆 2018年业余网球积分赛在我校举行

来源:教工网球协会责任编辑: 龚 勋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20


  512日,大庆市“运动大庆 精彩省运”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暨2018年“尖峰”杯业余网球积分赛在我校网球场举行,来自全国多所高校的200余名运动员同场切磋球技,交流学习。我校党委书记李佐同出席开幕式,校工会主席吕晓波代表学校在开幕式上致辞。大庆市体育局领导及大庆市油田有限公司等地企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本次比赛由大庆市体育局主办,我校协办。为期两天的比赛精彩纷呈,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网球运动的竞技水平,增进了与社会各界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同时也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拼搏、追求卓越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运动员获得男子单打冠军、常青组双打第三名、女子双打第三名、混合及男子双打第五名的好成绩。

a.jpg 

开幕式现场

b.jpg

运动员们整装待发

QQ图片20180514165209_副本.jpg

各比赛场地比赛有序进行


                              文/付明 /天亮、大学生记者:韩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