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工作

庆三八 食品学院联合高新区工会举办烘焙培训班

来源:食品学院工会责任编辑: 龚 勋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14


  38日,食品学院联合大庆市高新区工会,在学院中试车间烘焙室举办烘焙培训班。高新区工会领导和20多名女职工参加培训,学院粮食工程系教师指导培训。

  培训现场,面粉、酵母、鸡蛋、牛奶……各种食材用具,一应俱全。大家一边认真听着讲解,一边详细记下步骤,并开始操作。等待美食“出炉”期间,大家参观了食品学院,交流工作经验。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面包、蛋挞等食品展现在眼前,大家收获感、幸福感满满。

  此次活动是大庆市高新区工会“庆三八”主题实践活动,也是食品学院加强市校融合、展示办学实力的重要举措。学院将不断拓宽渠道,搭建更多平台,创造更多发展机会,积极投身到建设大庆转型发展的实践中。

11.jpg


                                                                  张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