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协会

教工春雨合唱团2016年团员大会举行

来源: 春雨合唱团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6-06-20浏览次数:21


  6月17日,我校教工春雨合唱团2016年团员大会召开。会上宣读了春雨合唱团新一届组织机构名单,总结了2015年工作,通报了2016年培训计划。

  校工会副主席张德俭对合唱团去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说,春雨合唱团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举办培训讲座十余次,组织团员观摩校外演出,参加校内文艺表演。团员素质有了较大提高,合唱团水平有了很大提升,元旦演出获得了师生的认可。新的征程,希望合唱团传播先进文化,高标准、严要求,把合唱团全面打造成教师德艺双馨格调高雅的团队,不断充实、壮大、提升,带动教师业余文化的健康发展。

  合唱团团长杨建民对上一届组织机构对合唱团付出的努力表达了感谢,介绍了新一届组织机构成员,特别介绍了从校外邀请到的两位合唱团的艺术顾问,东北石油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王宝军、大庆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李学杰。杨建民表示,春雨合唱团有先期良好的培训、管理基础,这一届组织机构成员和广大团员的共同努力,加之王宝军、李学杰、阎培娟等校内外艺术顾问的倾力加盟和校工会的鼎立支持,一定会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春雨合唱团的培训将于近期开始。


sdf.JPG

 

(世宇/文  图/张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