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协会

以球会友跨校联谊 教工羽毛球俱乐部团体赛举行

来源:教工羽毛球协会责任编辑: 龚 勋发布时间:2016-11-24浏览次数:16


  为活跃广大教职工的业务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体健康素质,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和谐农大建设。11月19日,校羽毛球协会在体育馆举办2016年教工羽毛球俱乐部团体赛,来自全校的五个俱乐部100多名教工参赛。

  本次俱乐部团体赛,采用单循环积分制。教职工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最终暴风羽俱乐部摘得桂冠,羽生同聚俱乐部荣获亚军,工程动力俱乐部荣获季军,信羽俱乐部、羽宙俱乐部分获四、五名。

 

  11月22日,我校与东北石油大学跨校联谊羽毛球友谊赛在体育馆开赛。东北石油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景顺与我校副校长安增龙出席并参赛。本次活动双方共召集了40多名教职工参与,分为男团、女团和领导友谊赛的形式进行,双方队员在长达三个小时的比赛中,沟通、竞争、互助、友爱,让一场场激烈的友谊赛充满了温馨感动。赛后,两校教师均表示友谊赛以球会友,促进了两校教师间的互动,希望有机会多进行此类交流活动。刘景顺副书记与安增龙副校长表示,两校间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推进合作共建的目标。

 

  羽毛球运动深受广大教职工喜爱,第二届教工羽毛球俱乐部团体赛与跨校友谊赛不仅促进了教职工切磋交流球技,更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强烈的荣誉感和团结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爱校荣校,争创一流凝聚了力量,树立了榜样。

 
hy.JPG
 

tyu.JPG


 

(周丹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