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同心砼行 土木水利学院教工志愿服务团成立

来源:土木水利学院工会责任编辑: 龚 勋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17


  为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扬教职工的示范引领作用,12月3日,土木水利学院举行“同心砼行”教工志愿服务团启动仪式,首次招募的28名教工志愿者共同参加。

图二.jpg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关于成立土木水利学院“同心砼行”教工志愿服务团的决定》以及《“同心砼行”教工志愿服务团的机构设置及岗位职责》;介绍了志愿服务团logo及团旗的设计理念。

  土木水利学院“同心砼行”教工志愿服务团站长姜伟站长向大家介绍了首期启动的帮扶项目,分别是资助困难家庭和志愿募捐衣物、图书两个志愿公益项目的基本情况和有关安排。

  “同心砼行”教工志愿服务团是土木水利学院结合本院教工自身的特点和优势,充分发挥教职工的专业特长,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阵地,土木水利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教育、服务社会,大力弘扬新时期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

 文/路之阳 图/郭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