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协会

春雨合唱团召开“颂歌献给党”合唱比赛总结表彰会

来源: 春雨合唱团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7-07-17浏览次数:22


  7月13日,春雨合唱团召开2017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暨参加大庆市“颂歌献给党”合唱比赛表彰大会,校工会副主席张德俭出席会议。

  会上,艺术总监梁平对春雨合唱团参加筑梦中国、大庆力量——“颂歌献给党”大庆市合唱比赛的总体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总结。春雨合唱团组织到位、指导有方、团员精诚团结,再加上校工会、学生处、宣传部等后方强有力的支援,使得此次比赛之行圆满顺利。

  张德俭为此次合唱比赛的突出贡献奖获得者祁异慧颁发证书,并回顾了春雨两年来的成长。他讲到:春雨合唱团代表学校参加比赛,迈出了走向大庆坚实的一步,实现了春雨合唱团建团之初的目标;春雨的成绩要感谢大家的付出,尤其是组织者和艺术指导们的无私奉献;今后全团还要发扬北大荒精神、八一农大精神,高标准、严要求,全面打造一支德艺双馨格调高雅的教师团队。最后,杨建民团长对合唱团下一步的工作做出部署,下半年合唱团的主要任务是迎接2018新年专场音乐会,训练仍以练声歌曲为主,同时要加大训练力度,为唱响校庆60周年主旋律作准备。

  春雨合唱团的七一比赛,唱响了八一农大之声,向油城人民展现了八一农大教师的风采。本次比赛也极大激励了全体团员的自信,大家一致表示,要不辜负学校领导和全体师生的期盼,努力训练,提升水平,倾力打造学校的文化名片,让八一农大声音广泛传播,更加嘹亮。


(春雨合唱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