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我校教职工暑期疗养圆满结束

来源: 工 会责任编辑: 龚 勋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68


  为扎实做好先优模和一线职工疗休养工作,76日至12日,校工会组织20位教职工在黑龙江省北戴河劳模疗养院开展疗休养活动。

  七天的疗休养行程紧凑、安排合理。期间,疗养院为疗养教职工安排心理健康讲座及心理测评,医疗咨询和义诊,温泉水疗项目等活动。参观了秦行宫遗址博物馆、南戴河印象博物馆、百年老港,感受伟大祖国的历史变迁。校工会还组织了大家喜爱的扑克比赛,让教职工在休闲活动中充分舒缓疲惫、放松身心。大家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以后,要延续疗休养建立的友情、快乐,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构建和谐校园与促进学校发展凝聚力量。


111.jpg

  

  本次疗休养,按照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劳模职工疗休养活动的通知》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校工会快速启动、精心组织。疗休养人员由各基层工会选派获得各级各类先进、长期在教学、科研和后勤服务一线工作的教职工组成。

                                                文图/龚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