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我校师生在大庆市庆祝建党100年系列活动中获奖

来源: 校工会责任编辑: 龚 勋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33

  为庆祝建党百年,中共大庆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大庆市总工会联合举办“永远跟党走建功新大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系列主题活动暨首届职工文化艺术节活动。我校工会积极动员有专业特长和兴趣爱好的教职工参加,获得优异成绩。

  据悉,学校教职工分别报名参加了歌手大赛、朗诵、合唱等项目的比赛。经过层层角逐,我校教工祁异慧在百余名歌手中脱颖而出,最终以民美组第一名的成绩摘得歌手大赛的桂冠。校团委常慧老师指导大学生合唱团演唱的《追寻》《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反响良好,获得合唱比赛薪火奖和最佳人气奖。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到来之际,我校师生用歌声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为党和祖国献上真挚的祝愿,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文图/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