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丹青流韵墨鸣校园 教工书画协会成立

来源: 书画协会责任编辑: 龚 勋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53


  413日,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教工书画协会在校史馆举行成立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耿君,校工会副主席于春志到会祝贺。

 _MG_6717_副本.jpg


教工书画协会成立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及管理制度,选举产生书画协会第一届组织机构。马广原任主席,季瑞光任副主席兼秘书长,殷志勤闫黎明陈彦彦任副主席,李祥辉张秘任副秘书长。会上,马广原为会员们作了书法知识专题讲座,并为工作室题写了“衔泥斋”室名。殷志勤、张秘、赵赫等为庆祝协会成立献艺示范。

 _MG_6814_副本.jpg

马广原为协会工作室题写室名


_MG_6894_副本.jpg 

殷志勤挥墨献艺示范


  教工书画协会现有成员26名,旨在为我校书画爱好者搭建起联系和交流的平台,通过组织各类书画学习交流活动,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不断提高校园书画爱好者艺术素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协会将定期集中学习,在教职工中开展交流和书画作品展览活动。今年将举行以迎接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书画展览活动,为献礼建党百年交出优秀答卷。

文/赵赫 图/闯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