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立业

“武瑞劳模创新工作室”获大庆市表彰

来源:工会责任编辑: 龚 勋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38


  为推进落实“造就一支宏大的新型产业工人大军,当好主人翁、建功新龙江”全省工会工作主线,发挥劳动模范和工匠人才在我市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大庆市总工会《关于推荐申报2020年市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通知》要求,我校经过前期基层单位推荐、相关业务部门评选,推荐两个“劳模工作室”参选。最终,“武瑞劳模创新工作室”获大庆市“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称号。

                            工作室展示

  据悉,大庆市总工会按照《大庆市总工会关于创建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实施意见》经各基层工会推荐和综合评审,命名杜汝君劳模创新工作室16个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为大庆市“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此次的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评选旨在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发挥创新引领带动作用,积极围绕企事业生产经营和管理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机制创新,为“争当排头兵,建设新大庆”再立新功。希望全校广大职工以劳模先进为榜样,立足岗位,积极创新,努力成为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工,为我校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龚勋 视频/杨博皓(学生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