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协会

2020年教职工篮球赛落幕

来源:教工篮球协会责任编辑: 龚 勋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56


  12月6日,我校2020年“天弛佑宁“杯教职工篮球赛在体育馆落幕。体育教研部获得冠军,机关一队获得亚军,后勤队获得季军。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田伟为冠军颁奖;校工会副主席范文艳为亚军颁奖;黑龙江天弛佑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智超为季军颁奖。生命、信息、动科一队、农学-园艺联队、土木-工程联队分获此次比赛四到八名。


  本次篮球赛由学校篮球协会主办,各参赛队和裁判团队克服赛程紧、强度大等困难,全校14支代表队近150名教职工参加比赛,进行了两个阶段共46场的激烈争夺,比赛历时两周完美收官。工作人员和裁判员公平公正,严格执裁。比赛中,场上队员全情投入,赛出风格,球员们身行矫健,动作挥洒自如,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


  此次比赛激发了教职工参与锻炼的热情,提升了各单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运动氛围,激励教职工将团结协作的态度和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到工作中去,为学校更好更快发展做出贡献。


/孙春雷 图/大学生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