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各基层单位召开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工会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20-01-11浏览次数:79


  为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做好各单位2019年总结工作,全力做好我校第十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2019 年 12 月 23 日至2020 年 1 月9日,学校各学院及教学、科研、教辅等19个单位陆续召开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学校领导分别到各自联系单位参加会议。

农学院会议现场  

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现场

  教代会上,各基层单位教职工听取审议本单位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基层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院(部)务公开情况报告;各基层领导干部进行述职测评。会议审议通过提案解答处理报告,本单位与教职工相关的政策性措施和规章制度以及其他关系教职工切身利益的重大事项。

  各基层单位高度重视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召开,把开好二级教代会当成推进民主政治建设的大事来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广泛听取教职工对本单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作用;认真组织、制定计划、精心筹备、开好会议,切实保障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的权利,真正发挥了基层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凝心聚力作用。

土木水利学院会议现场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会议现场

  学校领导在参加各自联系单位的教代会时,对各单位在2019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的肯定,并对各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新学期要有新气象,利用假期思考下学期工作,用点滴时间武装自己;班子要有新举措,围绕学校重点工作,找短板,想措施;新的一年要努力在工作中做出实现新突破;要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以目标为导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推动学院教学科研、队伍建设、发展环境等全面发展。

  教代会期间,党委书记董广芝、副校长张东杰到电气与信息学院参加了干部任职大会,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院长黄操军在学院教职工民主大会上作《凝心聚力,改革创新-推动电气与信息学院教育事业稳步健康发展》工作报告,学院教师针对学院2020年11项重点工作开展讨论并提出了意见。

/耿丽雪 图片由各单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