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立业

五位教师荣获“市校融合优秀科研成果奖”表彰

来源: 工会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6-09-26浏览次数:18

     

  9月23日,大庆市总工会召开市校融合优秀科研成果奖表彰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大庆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立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大庆市六所高校的主管领导及高校教职工共300余人参加会议,市委副秘书长、市总工会主席袁晶主持会议。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德俭参会。

  会上对优秀科研成果奖获得者进行了颁奖,我校农学院李德泽教授,动物科技学院学院杨焕民教授、倪宏波教授,工程学院胡军教授,杂粮中心曹龙奎教授等5位教师获得表彰。农学院李德泽老师代表我校作了事迹报告。

  此次表彰是大庆市总工会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加快市校融合发展”的战略决策,经过与在庆的六所高校工会多次交流沟通,拿出了市校工会融合的六项具体措施,开展市校融合优秀科研成果奖评选即是其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主要对在科学研究和科技创新方面成果突出、成效显著的高校教师和科研人员,进行评选表彰,充分调动高校广大科研人员和教师开展科学研究和科技创新的积极性,为大庆转型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drgh.JPG
 

大会现场


dry.JPG
 

农学院李德泽教授在表彰大会上作事迹报告

 

drt.JPG
 

我校教师领奖 


(龚勋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