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立业

北大荒集团羽毛球赛 我校获四项冠军

来源:工会责任编辑: 龚 勋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24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北大荒精神,营造全民参与体育运动格局,8月28日至31日,2019年北大荒集团(总局)“红兴隆杯”羽毛球比赛在红兴隆管理局进行。我校组队参加比赛,获得四项冠军、两项亚军、四项季军,同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创造了我校参加此赛事的最好成绩。

  比赛由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文化委员会、农垦体育协会主办,北大荒农垦集团总公司红兴隆分公司(管理局)承办。赛事共设6个项目,有20个代表队,217名运动员参赛,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获得男子团体冠军、女子团体亚军,男子、女子单打冠军,男子单打季军,女子单打季军,男子双打冠亚军,女子双打季军。

  本次比赛,不仅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风采,同时进一步促进了与垦区各单位间的体育文化交流,球友们切磋了球技,交流了感情。

我校参赛队员合影留念  

    获奖名单:

     团体赛:男团冠军、女团亚军

     男子单打冠军:贾

     男子单打季军:郭良才

     女子单打冠军:周 

     女子单打季军:张冬梅

     男子双打冠军:黄 琦 贾前生

     男子双打亚军:肖 亮 姬玉玺

     女子双打并列季军:周 丹 林 霞、张冬梅 岳佳宁

文图/龚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