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立业

机关干部参加大庆市万人健步走活动

来源:工会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7-05-07浏览次数:19


  为弘扬传承大庆精神、铁人精神,5月6日上午,大庆市总工会等单位主办“重走创业路,踏上新征程”万人健步走活动。校工会、机关党委精心组织机关干部近百人代表我校参加活动。

da.JPG


校党委书记李佐同受邀出席开幕式



sss.JPG


  上午9点,启动仪式在大庆油田历史陈列馆举行。大庆市委书记、市长韩立华宣布活动开始。来自全市各界市民一万多人从大庆油田历史陈列馆出发,沿世纪大道前行,一路走至终点大庆市政府门前,全程约7.7公里。

 
aa4.JPG
 
啊啊.JPG
 

  “立夏”非夏,雨雪在下。当天气温骤降,风雨交加,我校机关人员不畏冷风寒雨,服装统一、阵型齐整、热情高涨,沿着世纪大道疾步前行。

 
aa2.JPG
 

  重走创业路众志成城,踏上新征程激情满怀。大家一路豪情一路歌,秩序井然,旗帜飞扬,准时达到市政府门前,向社会各界展示了八一农大的良好形象。

 
aa3.JPG
 

  在活动终点处,李佐同与参加活动人员合影,并接受大庆市电视台采访:“虽然今天风大雨疾,但我们八一农大人通过健步走活动真正感受到大庆精神、铁人精神。一路走来,感觉创业的歌声就在耳边回响,鼓舞我们继承光荣历史继续前行。走好新的创业路,我们八一农大人要深度推进市校融合,持续为大庆的城市转型和发展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图  天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