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信息学院召开教职工民主大会

来源: 信息学院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01-10浏览次数:16

       为推进学院民主建设,发挥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作用,19日,电气与信息学院召开教职工民主大会。校长郑喜群、校工会副主席张德俭、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相关工作主要负责人作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工会报告,对教职工提出的如何更好的评价论文质量并体现学术价值、加强科研成果院内奖励等5方面提案进行了一一解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年度工作述职。全体教工对学院领导和一般党政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大会表决通过了增补郑喜群为学校十届四次教代会代表,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院务公开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

  郑喜群对学院两年在党建及思政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科技创新、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校校合作、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学院教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第十五次党代会工作报告,为学校的快速发展凝聚更多地智慧和力量。同时,郑喜群就学院如何办好农业大学中的工科学院提了建议,要不断壮大做强学科专业、提高教师素质、优化人才培养、培育学院文化、突出办学特色、规范各项管理,从而提升其内涵发展水平;要明确学院发展定位,优化学科建设,发挥新工科建设在信息产业大环境下的优势和作用,在发展中寻找机遇;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对现有学科专业进行调整,进一步激发专业活力,着力打造社会需求程度高、能发挥学院资源优势和办学特色的品牌专业,获得优势专业的品牌效应,从而形成独特的办学风格和模式。

  学院教职工将以此次民主大会召开为契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以学院和个人发展目标为动力,推动各项改革,实现最高实效,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取得更加优异成绩奋力前行。

11.jpg

(刘传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