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民主大会

来源: 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01-09浏览次数:18

      18日,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民主大会。副校长安增龙、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6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做述职报告,发言人分别回顾个人在2018年度分别承担的党政、学生、科研、教学和飞行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对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之处进行坦诚剖析。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先后做2018学院工作报告、财务预算报告、工会工作报告、津贴分配意见调整、教职工提案解答。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工程学院校内绩效岗位津贴分配实施方案》修订稿。

  安增龙在发言中指出,2018年是学校大事多、喜事多的一年。建校60周年庆典和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全国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成功,科研教学等多条战线取得长足进步,这些成绩离不开工程人的辛勤付出和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工程学院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勇于担当,奋力前行,牢牢把握学院发展稳中向好的基本面,突出工作重点和难点,解放思想,全力以赴促发展,转作风,惠民生,在人才引进、本科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校风学风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11.jpg


(文/任锋 图/于志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