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协会

我校首届教职工4V4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 教工篮球协会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26

  近日,由校篮球协会主办的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首届教职工4V4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军体部代表队获得冠军,信息一队获得亚军,后勤、工程一队获得季军,刘孟野老师斩获三分球大赛第一名。

  本次比赛共有16支队伍报名参赛,近百名运动员参与其中。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积极地投入到比赛当中。经过历时一个月有余的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的激烈角逐,产生了冠、亚、季军。

  教职工篮球比赛,是具有农大特色的传统体育项目,今年首次由协会主办,得到了校工会的大力支持。活动的成功举办,既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基层单位之间的交流,又提升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在广大教职工中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激励大家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向我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献礼!

1.jpg


2.jpg


(高阳  供稿)